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肉肉女子的穿搭


其實真的不管胖瘦都有把自己打扮得很好的人,重點就是適不適合自己,不要老是說自己身材走樣變胖了,就不想打扮了,就是要不斷訓練自己找出真的適合自己的穿搭,讓衣服配合妳的身體,不是削足適履。

厚片女孩,首先要知道你身上的是肥軟肉還是骨架大肌肉厚,肥軟肉厚片建議穿著比較硬挺的材質,可以修飾不必要的線條,看起來會清爽很多。大骨厚片只要穿正確的尺寸,牙籤女孩穿甚麼你也可以照樣穿甚麼。

特殊體型的人,請愛用訂製吧,妳生來就是富貴命,在台灣訂製衣服其實不貴(簡單的款式2~3K就有,專櫃貨也不就這個價格),找好布料,'圖片,請裁縫師製作,真的穿起來哪裡覺得不好,也可以請師傅再修改,寧可衣櫃裡面只有五件衣服適合的妳的好衣服,也不要有50件衣服但穿起來都不適合妳。

總的來說就是要認識自己的身體,像我的肩寬以我的身高來說是寬的,如果是公主袖的服裝肩寬就必須內縮,我穿起來才不至於像是打美式足球的,肚子的肥肉因為太少鍛鍊,所以一層一層的,我從來也不穿太貼身的T-SHIRT,貼著肥肉的線條就是欲蓋彌彰,屁股扁所以我常穿蓋住屁股一半的長上衣,或是有打摺的硬挺一點的褲子。

如果還算相信闆娘的眼光,可以追蹤闆娘的pinterest有一個專門大尺碼的穿搭風格分享(https://www.pinterest.com/chialeliao/big-size-style/),其實在國外骨架超大或是胖胖的女生真的很多,知名英國女歌手ADELE還有TLC頻道奈潔拉廚房的奈潔拉,日本也有台日混血的渡邊直美,都是肉肉女的代表,但他們都相當有自信,也是各有風格,覺得很欣賞這樣的女子,如果真的體質就是肉肉的,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就穿合適的衣服,也是很棒的事,比起強求自己老是買一些減肥之後才能穿卻從來沒有減肥成功的自己,長期下來對心理也是會有負面影響的;當然很有毅力的運動減肥這也是很棒的,重點是有沒有在心理產生正面循環,比如說今天有運動就覺得自己很棒,是真的覺得自己需要然後覺得這麼做的自己真是太棒了,不是一昧地追求世俗眼光的評價或流行。
亮色也是超好看的!!


怎麼寫到後面又變成勸世文了,阿反正一起好好地穿衣服吧,真的覺得晚上睡覺前多花一點時間挑選明天要穿的衣服是很值得的投資,穿搭的好,就可以省下很多減肥的力氣(最後還是在教人偷懶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